In 中山區 日式 咖哩 美食 LIFE STYLE

美食 | 中山區 日式大阪 稻町家香料咖哩

 

店名:    稻町家香料咖哩

地址: 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20號

電話: 02 2562 2050





         今天來中山站燙頭髮,因為要下午兩點之後才能吃午餐,所以就找到這家開到下午4點的日本小店,網路上都說是不能預約,排隊排~超長的人氣咖哩店,我運氣好,兩點半進去還沒坐滿,輕鬆愉快吃到美食。




       稻町家就在中山運動中心停車場入口附近,沒有特別突出的招牌,加上我來的這天有一台車停在門口,我差點找不到。




      外觀蠻美的,還有排隊的告示牌。




      稻町家內部的裝潢很日式,座位算多,一進去就覺得可以好好坐著享用一頓飯。



      菜單如上,很難避開頂光,所以拍出了手機的陰影,請大家加減看啦,可以看出價位算中偏一點高,如果加上套餐,一個人的費用就會破3百。




      雖然有點點貴,但我必須說,這錢值得!第一次吃咖哩會有爽口的感覺,雖然用了很多香料,但一入喉卻是清爽不厚重,熱熱的吃超美味,讓人一口接一口,回過神只剩一半,不愧是大阪近年來流行的高湯系咖哩

       我點的是"少飯",可以看得出來飯還是很多,剛上桌時我還忍不住跟店員確認有沒有送錯,食量小或是減醣的人可以考慮這選"少飯",對於女生來說我覺得飯量很夠,我吃到最後白飯還沒吃完。

       茄子附近一小坨白色是馬鈴薯泥,表現得很優秀,微甜又好吃,生菜沙拉我也喜歡,可惜的是因為沒有跟咖哩分開放,只要把茄子吃掉咖哩醬就一湧而入浸潤生菜,生菜上面的醬味道全消失了。

      我點的是松阪豬,煎得剛剛好,香脆又不會太硬,美中不足的是微微有肉腥味,即使加了咖哩醬也蓋不住。




      我加了70元變成上面這個套餐,布丁果然如網路上說的那樣好吃,口感柔滑又不太甜,搭配微酸的草莓切片,入口大滿足。


      整體來說,是間讓人還會想要再來的美味餐廳,而且還會想推薦給親朋好友,即使排隊也值得~

Related Articles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本網頁所有自製圖文版權皆屬 天使邊界 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作商業用途,若要轉載請附上完整連結 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