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永和區 美食 港式 燒臘 LIFE STYLE

美食 | 永和區 大新街 入魂燒味 港式燒臘餐廳


店名: 入魂燒味 燒臘餐廳

地址: 234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8號

電話: 02 8921 1981


        本來要去吃米香食堂,結果無預警休息,轉進大新街就看到這家的招牌,好像很厲害,下車吃吃看。


         菜單如上,看老闆的的簡歷很威的樣子,所以我抱著很高的期待點了雙拼,想要試試看有多好吃才會賣比較高價,可惜的是那天吃的薰香茶王雞跟皇醬烤脆鴨都有點點柴,不禁讓我懷念起西門站金獅樓的燒臘,不是說入魂燒味做得不好吃,基本上也有80分的水準了,皮脆醬好味(我很喜歡烤鴨的醬),但是這個價位會讓人抱著更高的標準,小菜中醃菜的部分都很好吃,但不知為何中間的木耳沒有味道,我得沾著醬吃,而且這個價位都是小菜,沒有葉菜類青菜讓我覺得有點可惜,湯頭倒是不錯,那個點心很得我心。






        店內裝潢簡單大方,電視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剛好播放周星馳的電影,重溫一次還是覺得好看又好笑,給店內增添不少港味,門口的招牌很吸睛,就是忘了拍,下次有經過再補拍吧~ (補拍啦。)




        不知道是哪個美食家說過,好的燒臘店地板一定要油膩才算得上正宗,我倒是很喜歡「入魂燒味」的乾淨整潔,服務態度好,上菜也快,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吃吃看唷~


Related Articles

1 comments:

本網頁所有自製圖文版權皆屬 天使邊界 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作商業用途,若要轉載請附上完整連結 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