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閱讀 LIFE STYLE

閱讀 | 不一樣的美國生活:波特蘭的慢活日子




「不一樣的美國生活:波特蘭的慢活日子」 by 李逸萍


年輕的時候很愛看旅遊文學或是僑居文學,總覺得異國風光是那麼令人嚮往,而我有一天都可能踏遍,現在年紀大了,有了家庭小孩,要背房貸車貸,無畏的心也好像膽怯了,這才發現異國的確是遠方,但無妨,仍有一篇篇文字帶領我神遊。


很喜歡這本書的筆調,既優雅又俏皮,我對有機慢活向來很有興趣,越看越覺得心癢癢,巴不得老年退休到波特蘭去,幸好(?) 波特蘭雨季綿綿,一年有222個陰雨天,對於受夠台北盆地溼答答冬季的我來說,還是盼望有一天搬到陽光明媚的台南吧~


這本書只有一個地方我不適應,就是作者熱愛使用排比句,同篇文章裡相同的句型跟文字熱愛出現在文末,至少使用兩層以上,我初初看時還以為印刷錯誤,重複列印了這麼多次。





圖片來源: 秀威書店

Related Articles

1 comments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
本網頁所有自製圖文版權皆屬 天使邊界 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作商業用途,若要轉載請附上完整連結 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