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閱讀 LIFE STYLE

閱讀 | 軍團 The Legeion: Skin Deep


「軍團 The Lgeion: Skin Deep」by 布蘭登.山德森Brandon Sanderson
   
 

布蘭登.山德森是近期內寫得又快又好的奇幻作家,
他多產且幾乎不失手
(無盡之劍稍微弱一點,至於青少年小說邪惡圖書館系列則要靠著愛才啃得下去),
但只要中文版一出,書迷如我無不歡欣鼓舞立刻買單結帳。


   
 
如果你喜歡奇幻小說但還沒接觸過布蘭登.山德森,強烈推薦看看他的書,

他的想像力叫人嘆為觀止,就像是一個小丑丟著五顏六色的球,越來越多顆球不說,
正著拋反著拋跳著踢踏舞拋不夠,那球還會唱歌放煙火跟你拋媚眼呢!


   
本精選集收錄了5個短篇,各個精彩紛呈,

其中〈地獄森林之賽倫絲的幽影〉同時收錄在危險女人套書,難怪我一直有看過的感覺,
有點可惜的是,不知道是故意還是不小心,這本書沒有目錄也沒收錄作者序,
我還是無意中在網路發現的。


  
我最喜歡〈軍團:膚淺〉,雖然身為推理小說,情節安排略弱一點,但還是不減閱讀樂趣,

超愛多重人格跟精神分裂的設定與描述。


   
#不像日本那個叫田中的,老是在怠業,至於喬治馬丁,我早就放棄啦。
#馬丁爺爺,您可以先把結局寫好放保險箱嗎? 幾句話也好啊~
#布蘭登一邊當教授一邊帶兩個小孩,居然還有辦法每年出2-3本暢銷書,真是太威啦~
#今天寫心得不順手,可惜了一本好書,嗚嗚。 




圖片來源 : 博客來

Related Articles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本網頁所有自製圖文版權皆屬 天使邊界 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作商業用途,若要轉載請附上完整連結 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