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閱讀 LIFE STYLE

閱讀 | 我知道誰殺了他 The Secret Place

「我知道誰殺了他 The Secret Place」by 塔娜.法蘭琪 Tana French

  
如果你熱愛犯罪推理小說,再撒上一點點點米涅·渥特絲,那這部小說將會讓你大呼過癮。

  
Tana French寫出了青春的揮霍與蒼涼,請容我引述並稍微修改書中文字 ,一旦打開這本書,
"微風就會從四面八方朝你吹來。粗糙帶沙的風,飄著香料和石油的味道,熱騰騰地在你髮間翻舞"。
  
#米涅·渥特絲 Minette Walters 對我來說算是社會派推理的啟蒙者,她用推理包裝社會現象(我第一次聽到破窗效應是從她的書),放下書不僅是解謎的結束,也是思考現實本質的開始,可能太過沉重,很遺憾地在台灣銷售一直不佳,2007年就停止出版她的中文書籍,殊為可惜。
#偷偷編織進奇幻現象但又不解釋,你給我說清楚啊啊啊~


圖片來源: 博客來

Related Articles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本網頁所有自製圖文版權皆屬 天使邊界 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作商業用途,若要轉載請附上完整連結 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