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永和區 美食 頂溪捷運站 壽司 LIFE STYLE

美食 | 永和區 花禾鮨握壽司



活到這歲數,我一直以為「ㄓ」,要打這個字打不出來,才發現其實唸ㄧˋ」,如果要用微軟新注音打字,要打ㄑㄧˊ」才找得到


好,言歸正傳,某天載著小孩剛好經過這家新開的壽司店,小孩說想吃壽司,加上有種好吃的氣氛,立志減肥減醣的我馬上投降(沒志氣),臨時找了停車位,下車來試試。





花禾鮨的點餐很特別,不是拿點菜單畫單,而是拿起架上的牌子,放到桌子旁邊的透明架上,這樣就完成囉,對孩子來說這種點餐方式很有趣,成為了最大的賣點,為了玩這些牌子,她饒有興致的點餐,還要求下次還再來吃。






第一份來的是炙燒起司鮭魚,兩顆都進了飢餓的小孩肚,雖然沒有吃到,但賣相很好,融化的起司上面有微炙的焦痕,看起來就很好吃。




第二份是豆皮壽司,我不太懂壽司,只偶爾吃吃丸壽司、藏壽司、爭鮮,但這裡面的醋飯是熱的,因為不習慣,所以覺得口感不太好。




第三份是炙燒香蒜鮭魚壽司,香蒜很香,鮭魚很軟很快就融化在嘴中,我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入口即化的鮭魚,有點驚豔。

第四份是炙燒牛肉壽司,這是我覺得一整餐裡面最好吃的一份,可惜太好吃馬上就吃掉忘了拍照,牛肉炙燒得剛剛好,軟嫩帶點炙燒的牛肉跟醋飯融合得恰到好處,醬汁如果再少一點就好了。



再來是星鰻手捲,比起一般的鰻魚,在壽司界我更喜歡刺少質軟的星鰻,吃起來調味很適當,加上切成細絲的黃瓜跟醋飯,很得我心,可惜不知道是當天濕度太高還是怎樣,才剛上桌海苔已經軟掉,咬在口中沒辦法馬上斷裂,減損了口感。




花壽司其實是為了外子而點,因為外子喜歡,我想說點來吃吃看,若是合胃口就可以外帶給他。吃起來感覺略高於一般水準,比爭鮮好吃,裡面的玉子燒最為出眾。




新開幕贈送的干貝壽司,干貝十分新鮮甜腴,可以與丸壽司比美,雖然是贈送,但一點都不馬虎,可惜醋飯太過粒粒分明,加上醬汁多到流至盤子上,過多的鹹味跟過硬的醋飯降低了整體口感。





中間配以魚味增湯,因為大部分在小孩肚子,我沒吃到魚肉,所以不確定表現如何,但味道很可以,吃壽司配味增湯就是搭,啊! 因為有比較大的魚骨會混在其中,如果要給年齡較小的孩童喝,記得挑一下喔。




用打卡贈送的奶酪收尾。

雖然略有不足,但不管是師傅還是服務生都十分貼心親切,店內乾淨明亮,上菜速度不疾不徐,讓整體的用餐好感度蹭蹭蹭往上漲,下次如果有機會,我還是會再來吃吃看。

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囉~ (不好意思有點反光)

花禾鮨握壽司
02 2926 5840
永和區文化路45號



Related Articles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本網頁所有自製圖文版權皆屬 天使邊界 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作商業用途,若要轉載請附上完整連結 . 技術提供:Blogger.